•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珠臺商臺胞赴珠海太空中心感受科技魅力

2023-05-24 09: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合影(圖片來源:珠海市臺港澳事務局)

  台灣網5月24日訊 近日,珠海市臺港澳事務局聯動珠海市臺商協會、珠海太空中心組織在珠臺商臺胞赴珠海太空中心開展國情教育活動。

  在珠海太空中心,臺商臺胞們開啟了奇妙的太空之旅,沉浸式感受宇宙星河的燦爛和星空的浩瀚、親身體驗航太員的工作、生活場景。在航空航太展區,通過VR、3D、4D等互動體驗項目,了解祖國探月工程成就和火星探測設想,感受科技的魅力。在國防展區,參觀我國軍工國防領域的裝備和大國重器,隨行的青少年也在心中播下“航太強國”的種子,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珠海太空中心通過運用虛擬現實、體感交互等技術,將祖國航太事業的科技成果、重大工程及對未來發展的設想以沉浸式、互動式等方式展現出來,讓我們‘零距離’感受航太科技的魅力,增進對祖國航太、航空、國防等領域最新成果的了解,廣大在珠臺胞們不虛此行。”珠海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吳易舫表示。

  近年來,珠海市臺港澳事務局先後組織在珠臺胞前往貴州遵義、江西井岡山、珠海外伶仃島等紅色教育基地,實地感受革命先烈為民族未來而奮鬥的偉大精神;並組織在珠臺胞深入金山公司等珠海本土科技企業感受祖國科技進步,體驗科技之魅力。(台灣網、珠海市臺港澳事務局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