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黔西南州臺辦走訪台胞專業人才

2023-05-18 15: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黔西南州臺辦走訪台胞專業人才(圖片來源:興義市臺辦)

  台灣網5月18日訊 近日,黔西南州委統戰部(州臺辦)一級調研員楊麗敏率調研組到興義市,對近期來興義工作的中醫學博士張惠惇、空間植物設計師葉珮渟等兩位臺胞專業人才進行走訪,詳細了解她們到興義後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況以及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下步的打算。針對她們關心的子女就學、換領駕駛證、購房等問題分別現場給予回復。

  調研組表示,黔西南州臺辦和興義市臺辦都會盡力幫助她們解決好困難和問題,為她們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希望她們安心工作,充分發揮專業人才的優勢,助力所在企業和醫院發展壯大。

  兩位臺胞表示,興義的氣候宜人、環境優美、民風淳樸,工作環境好,適合長期居住和長遠發展,正考慮將家人接過來觀光旅遊、讀書、創業等。(台灣網、興義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