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資企業受邀參加六盤水消夏文化節 共赴涼都芳旅之約

2023-05-18 14: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來參觀芳香産品的遊客絡繹不絕(圖片來源:六盤水市臺辦)

  台灣網5月18日訊 2023年中國涼都六盤水消夏文化避暑旅遊季暨“百萬遊客涼都行”活動近日在六盤水市鍾山區啟動,六盤水誠邀八方賓客,共用節日盛會。臺資企業貴州百特亞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受六盤水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的盛情邀請共赴這場芳旅之約。

  在現場活動中,遊客們通過聽介紹、看展板、重體驗等方式,深入了解各類芳香産品的發展情況,而香藥草的快速發展和喜人成果深深吸引了前來六盤水旅遊避暑的客人,純天然的原料得到了遊客們的一致認可,認為貴州是一個值得持續關注的地方,這是六盤水旅遊與芳香植物融合發展的契機,也是遊客們對六盤水發展文旅板塊的共同期待。

  據悉,貴州多變的地形與氣候條件是多種香藥草植物理想的生長地,而位於平均海拔2048米的六盤水市鍾山區保華鎮的雲端農場海螺旺斯香藥草種植基地正等待遠方的客人。該基地是臺資企業貴州百特亞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負責香藥草原料生産供應的基地,農場項目佔地1057畝,由採韻花田、提香工坊、智慧展廳、健康會所、浪漫莊園等板塊組成,是集農業生産、生態觀光、科技示範、康養的現代農業園區項目,香藥草的生長不僅是開發其藥用價值,觀賞價值也奇高,每至開花期,大批的遊客被吸引到雲端農場打卡賞花。而國家香藥草三産融合標準化示範區的建立,帶動了貴州香藥草産業的快速發展,讓六盤水的代名詞不僅是“涼都”還是“東方香草之都”,讓六盤水芳香旅遊與氣候相結合,通過消夏文化節活動出現在大眾的視線中,讓每一個六盤水人乃至國內外遊客都感受到東方香草之都的魅力所在。(台灣網、六盤水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