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濟南市委臺港澳辦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班開班

2023-01-05 15: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5日訊 1月4日,濟南市委臺港澳辦舉辦的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班開班。市委臺港澳辦主任韓永軍講話並作專題輔導報告,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參加。
  韓永軍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此次專題學習班,主要目的是對全辦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貫徹工作進行再部署、再動員,引導黨員幹部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韓永軍強調,要充分認識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精神實質,準確把握核心要義,學深學透鮮明主題、偉大變革、理論成果、使命任務、科學內涵、戰略部署、偉大工程,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把學習宣傳貫徹成效轉化為推動全市臺港澳工作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臺港澳工作系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韓永軍要求,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臺港澳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意義重大。要發揚歷史主動精神,準確把握臺港澳工作歷史方位,全面落實黨中央關於臺港澳工作的決策部署,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深化濟臺港澳各領域交流合作,為奮力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會建設新局面,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推進祖國統一進程貢獻力量。
  此次專題學習班為期5天,將通過視頻會議形式舉行,按照“線上學習為主、線下自學為輔、保證學習時長、落實學習效果”的原則,組織全辦處級及以下黨員幹部全面系統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濟南市委臺港澳辦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