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省委臺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讀書班開班

2023-01-03 13: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3日訊 近日,湖南省委臺辦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讀書班,引導幹部職工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湖南省委臺辦主任曾智夫作開班動員講話,並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紮實推進湖南對臺工作高品質發展》為題上黨課,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專題輔導報告。全辦幹部職工參加。
  曾智夫指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既是當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務,也是當前最緊要的工作任務。要緊扣黨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明確的“九個深刻領會”“七個聚焦”等主要內容和關鍵重點準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髓要義和豐富內涵,深刻領悟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和取得的歷史性成就,進一步增強歷史自信;深刻領悟黨的二十大對對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務,學深悟透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進一步增強對臺自信。
  曾智夫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興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在學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全面準確、學深學透上見真章,在知行合一、學以致用上求實效。高舉偉大旗幟,涵養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不斷深化理論武裝,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更加堅定理想信念。強化責任擔當,提高新時代湘臺融合發展水準,在湘臺經貿發展上有新突破,在湘臺交流合作上有新進展,在服務台商臺胞臺屬上有新作為。勇於自我革命,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嚴格落實各級責任,鞏固提升支部水準,持之以恒正風肅紀,著力鍛造過硬隊伍。
  據介紹,此次讀書班安排4天時間,計劃在元旦後的一週內完成,採取個人自學、集中學習、專題輔導、宣講報告、集中彙報、交流研討等形式,組織全體幹部職工系統化、分層次、全覆蓋地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臺辦落地生根、開花結果。(湖南省委臺辦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