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聊城市臺胞臺屬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暢談心得體會

2022-12-09 13: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聊城市臺胞臺屬線上學習貫徹落實(圖片來源:聊城市臺港澳辦)
  台灣網12月9日訊 聊城市臺港澳辦近日召開臺胞臺屬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會議採取線上視頻的方式舉行。臺胞臺屬代表們紛紛踴躍發言,暢談學習體會。
  臺胞姜洪興表示,通過學習二十大精神,倍感振奮鼓舞,更加堅定了自己在聊城發展的信心。解決臺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我們所有中華兒女的共同心願,自己會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兩岸融合發展、為推進祖國統一大業作出貢獻。
  聊城巿臺屬聯誼會副會長郗登敏表示,要繼續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做祖國統一的擁護者和推動者,為促進聊臺經濟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貢獻。
  聊城市臺屬聯誼會副會長田寶華表示,堅決擁護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涉臺灣問題,自己將積極向臺灣親屬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分享祖國發展機遇。
  與會人員一致表示,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台灣網、聊城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