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州市臺辦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理論宣講大會

2022-12-02 15: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2日訊 12月1日,湖州市臺辦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理論宣講大會,會議由市臺辦主任姜寶榮主持,市臺辦全體工作人員,各區(縣)臺辦負責人及工作人員,以及臺商、臺幹、臺青和臺屬60余人共同參加。
  會議邀請了湖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社科聯主席謝佔強作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理論宣講。謝佔強緊扣黨的二十大精神,從準確把握歷史方位和新的歷史特點,整體把握二十大報告的邏輯結構,深刻把握二十大報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3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作全面系統地闡釋。
  與會人員認真聆聽並記錄,大家一致認為,宣講大會主題突出、觀點鮮明、內容豐富,既有深刻透徹的理論闡述,又有給人啟迪的實踐案例。
  姜寶榮強調,對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實質,切實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對臺宣傳闡釋工作,推動該市對臺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廣大臺商、臺幹、臺青和臺屬要積極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豐富內涵,更好地融入湖州新發展格局建設中,為推動湖臺兩地融合發展和祖國統一事業作貢獻。(湖州市臺辦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