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南臺商中秋聯誼 共迎佳節共話商機

2021-09-17 14: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照片(圖片來源:海南省臺辦)

  台灣網9月17日訊 9月15日晚,海南省委統戰部(省臺辦)、省臺資企業協會在海口聯合舉行“中秋瓊月兩岸共慶”2021海南臺商中秋聯誼活動,300多名在海南工作生活的臺商臺胞歡聚一堂,共迎中秋佳節、共話投資商機、共謀發展大計。

  海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臺辦主任劉耿出席聯誼活動表示,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是瓊臺交流合作的難得機遇。省委統戰部(省臺辦)將一如既往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支援廣大臺商臺胞分享自貿港發展機遇,落實惠臺措施,努力營造良好營商環境。希望廣大臺商臺胞把握機遇、乘勢而上、加緊佈局、加大投資力度,在自貿港建設大潮中實現事業的“第二春”。

  海南省臺資企業協會會長謝文盛表示,在全球經濟深受疫情衝擊的形勢下,中國大陸經濟一枝獨秀,恢復速度走在世界前列,海南自由貿易港無疑蘊藏巨大潛力,海南臺商將借此百年難遇的機會努力打拼,取得更大發展。

  聯誼活動還邀請了海南大學法學院講師、法學博士、臺灣青年人才代表鄭又瑞,向臺商臺胞宣講《海南自由貿易港跨境服務貿易特別管理措施(負面清單)(2021年版)》和《海南自由貿易港跨境服務貿易負面清單管理辦法》。省臺協青年工作委員會獻上了精彩的節目,展現了海南臺青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

  海南省委統戰部二級巡視員馬紹衛,省臺聯黨組書記陳衛東、會長符之冠,臺盟海南省委會副主委兼秘書長汪青春以及各市縣統戰部和涉臺相關單位有關負責人出席。(台灣網、海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