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黑龍江省臺辦募集30萬元生活物資送洪澇災區(2023.08.09)

2023-08-10 09:1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哈爾濱8月9日電 (記者 王妮娜)連日來,黑龍江連續遭遇強降雨,部分地區發生洪澇災害,黑龍江省委臺辦、哈爾濱市委臺辦聞“汛”而動,聯合多家企業啟動抗洪支援方案,將價值30萬元的生活物資送到受災地區。

  近日,哈爾濱一些食品企業共同開展“攜手同心、共築家園”愛心捐贈活動,8月8日以來,累計捐贈5000余箱,價值30余萬元的生活物資直達牡丹江市、齊齊哈爾市、五常市、雙城區、延壽縣等受災地區一線。

  這些企業負責人表示,目前,黑龍江和哈爾濱的抗洪賑災工作仍在進行中,接下來,他們也將繼續密切關注賑災進展,配合政府需求,充分發動社會力量,發現需求、馳援救助,以實際行動與災區民眾共渡難關。(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