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3年“我和祖國一起成長”主題演出舉行

2023-06-01 09:0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6月1日電 5月31日晚,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中國福利會、國家大劇院共同主辦的2023年“我和祖國一起成長”“六一”國際兒童節主題演出活動在國家大劇院舉行。

  演出圍繞“閃光的記憶”“心底的呼喚”“往事的旅程”“真摯的願望”“幸福的遇見”“我和祖國一起成長”六個篇章,以舞臺劇、少兒歌舞、武術表演、京劇新編、童聲合唱等多種藝術形式,展現出當代少年兒童朝氣蓬勃、積極向上、勇敢逐夢,立志成為堪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的精神風貌。來自北京、上海、海南、香港、澳門等地近千名少年兒童參加了演出。

  據悉,“我和祖國一起成長”主題演出活動是面向青少年打造的品牌公益項目,已連續舉辦5年。演出還將於6月3日19:30在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以及多家網路平臺播出。

[責任編輯:黃曉迪]

相關新聞